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理论学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

2020-03-27浏览次数:168

32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全体党政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全体成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坚持向科学要答案要方法——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科研攻关的新要求中国共产党是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等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学习会后,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入闽师生防疫管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院办、学工办要摸清在境外学习交流师生详细情况,坚持“一人一档,动态管理”原则,精准掌握在境外师生身体状况、位置变动和回国行程计划等动态信息,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报告疫情防控日常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