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员发展

关于郑辉等23位同志组织发展审批的通知

2016-06-30浏览次数:373

关于郑辉23位同志组织发展审批的通知

各党支部:

622日,学院党委会对党员转正的材料进行了审查,批准郑辉23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批准李中森同志延长预备期满转正。

望各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等上级党组织有关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及时召开党员大会予以宣布。同时认真做好正式党员的继续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国内一流、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技术大学而贡献力量。

特此通知。


  

附件:转正党员名单

2012级材成专业党支部

郑    柯俊敏  吴丽红  张美琴    聪

2012级材科专业党支部

包福海  倪璐璐

2013级学生工作党支部:

  晶  黄艳芳  谢锋泽  吴友发  张雪娥  方    钟 

李玉冰  何宏浩  谭维杨  郑汉雪  周世勇  张聪发  罗秋华

延长预备期满转正党员名单:

2012级材科专业党支部:李中森

  

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