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员发展

关于陈茂锋等19名同志组织发展审批的通知

2014-06-20浏览次数:440

各党支部:

经院党总支委员会审查,批准接收材成专业学生第五党支部杨扬惠同志、材成专业学生第四党支部林建强等3位同志,材成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蔡东旭等3位同志,材成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张舒曼等2位同志,材成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陈茂锋等3位同志,材科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韩思旭等3位同志,材科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李中森等2位同志,材科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庄灵惠等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望各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等上级党组织有关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及时召开党员大会予以宣布。同时认真做好新党员的教育培养考察工作,充分发挥新党员在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特此通知。

 

附件:发展党员具体名单

材成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陈茂峰  施企明  卢锦龙

材成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张舒曼  涂建炳

材成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蔡东旭  吴延昭   

材成专业学生第四党支部:林建强  陈春燕  康佳请

材成专业学生第五党支部:杨扬惠

材科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韩思旭      韩江涛

材科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李中森  张兴旺

材科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庄灵慧  胡景斌

 

中共福建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4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