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学术活动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及资助方面的讲座

2014-03-10浏览次数:467

228日上午,我院教师赴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资助方面的讲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茹继平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类型、申报方式与资助形式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还结合我校学科优势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申报技巧辅导。讲座结束后,茹教授对教师们提出的基金项目申报有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参加本次讲座,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作用和意义有了进一步了解,对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以及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三者之间的内在联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严谨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轮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在基金项目申报及项目完成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和我校的办学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