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材料加工与新材料研究中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更新时间: 2024-01-04     访问次数: 10

1月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小铁”青年党员红色加油站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党务中心主任高鹭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党委组织员廖燕丽13名新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宣誓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拉开序幕,在学院党委组织员廖燕丽领誓和陈海副书记的监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地进行入党宣誓。

随后,求实党支部郑浩明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上台发言。他阐述了自己对于党员身份的认知,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

最后,陈海副书记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党员意识,正确认识党员身份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践行入党誓词;二要成为刻苦学习的模范,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钻研专业基础知识;三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勇于开拓创新,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通过此次宣誓活动,让新党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义务,增强了党性观念和模范意识,激励大家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 Copyright © 2012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网站搜索 | 网站管理 |

中国 福建 福建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350118 电话:0591-22863279
设计美化:冰香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