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材料加工与新材料研究中心
材料学院阳光党务中心举行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
更新时间: 2023-12-08     访问次数: 10

12月5日晚,材料学院阳光党务中心在“小铁”青年党员红色加油站举行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培训由党务中心指导老师廖燕丽主持,党务中心学生干部共计11人参加。

会上,廖燕丽老师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份党员档案,围绕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详细介绍了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吸收、预备党员教育考察转正工作的业务知识与注意事项带领大家逐一对党员档案进行了一次细致的检查梳理存在的问题并做好备注与会成员们认真聆听跟着主讲老师的节奏,点对点进行学习和校对,认真记录笔记。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使得成员们对于发展党员工作业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扎实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 Copyright © 2012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网站搜索 | 网站管理 |

中国 福建 福建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350118 电话:0591-22863279
设计美化:冰香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