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材料加工与新材料研究中心
材料学院分党校组织参观“好年华 聚福州”福州地区大学城建设历程展
更新时间: 2023-11-24     访问次数: 11

近日,材料学院分党校组织学员分三批赴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参观“好年华 聚福州”福州地区大学城建设历程展,共70名学员参加。

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以年轮设计理念三个圆圈,分别代表着“亲自擘画”“亲切关怀”“殷殷嘱托三个篇章,通过相关史实资料和新老照片全面了解大学城的建设历程,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高校建设、关怀青年成长的故事。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员们直观地了解福州地区大学城20年来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青年学子要珍惜校园生活,绘制属于自己的“蓝图规划“,并努力变为“现实画卷”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 Copyright © 2012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网站搜索 | 网站管理 |

中国 福建 福建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350118 电话:0591-22863279
设计美化:冰香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