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材料加工与新材料研究中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发展党员工作自查活动
更新时间: 2023-10-19     访问次数: 10

10月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435办公室举行发展党员工作自查,学院党委书记魏容、副书记陈海、党支部书记代表、组织员参加自查。

此次发展党员工作自查,按照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专项检查要求,对照《发展党员工作自查要点》,结合发展党员工作检查表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全面自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系统梳理学生党员档案、支部记录等资料。

通过此次自查,强化了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党建工作能力,为发展党员工作与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打下扎实基础。



 

 

| Copyright © 2012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网站搜索 | 网站管理 |

中国 福建 福建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350118 电话:0591-22863279
设计美化:冰香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