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材料加工与新材料研究中心
【主题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读书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 2023-06-17     访问次数: 10

616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读书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魏容主持会议。

会上,魏容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在广东考察时,对开展主题教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与会成员围绕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的研讨内容进行专题研讨。陈海副书记结合学生工作的日常做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发言分享,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学生工作的重要位置和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时代新人。以更名大学为契机,全面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立科学的人才观、教育观、成长观,在学校更名大学之际,结合国家的需求、学科的发展趋势、学生的认知特点等,努力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最后,魏书记进行总结,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我们应围绕立德树人的宗旨,引导好教师,培养好学生。结合材料学院学生特点,要厚植报效国家、造福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要培养精益求精的时代工匠精神、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为党培养合格人才。

 


 

 

| Copyright © 2012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网站搜索 | 网站管理 |

中国 福建 福建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350118 电话:0591-22863279
设计美化:冰香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