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材料加工与新材料研究中心
【主题教育】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更新时间: 2023-06-05     访问次数: 41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6月2日,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在小铁青年党员红色加油站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新党章,奋斗新征程”的党课。材料学院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党课。

课程中,陈书记紧紧围绕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面掌握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学习贯彻新党章的实践要求”等方面娓娓道来,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的相关知识。其中,陈书记着重讲解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并且勉励同学们自觉学习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最后,陈书记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对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


 

 

| Copyright © 2012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网站搜索 | 网站管理 |

中国 福建 福建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350118 电话:0591-22863279
设计美化:冰香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