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材料加工与新材料研究中心
【喜报】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
更新时间: 2022-09-09     访问次数: 201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申报的项目取得新突破。2022年我院共申报22(面上10项、青年1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5项,资助经费223万元,项目总数和资助经费均创历史新高。彭响方、王卫国、许永超3名教师获得面上项目资助,黄岸、刘丽贞2名教师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多次邀请知名专家开展“一对一”辅导,强化项目质量。202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学院“以实干谋发展、以创新求突破”的科研精神。


 

 

| Copyright © 2012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网站搜索 | 网站管理 |

中国 福建 福建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350118 电话:0591-22863279
设计美化:冰香凌